close

魔法之夜有這麼帥的泳帽學弟還不看看   

 

IMG_0631.JPG  


IMG_0775.JPG 總副招有話要說

皓中

  當初接下總召的位置,靠的是暑假玩活動的一股熱血,但等到自己要面對完成一個活動時,真的碰上了許多困難和瓶頸。因為宿營延期的關係,制服趴成為了學弟妹第一個參加的系上活動,為了有創新給大一們不一樣的印象,我跟帥哥想了很多內容,也常被打回票,但慶幸的是我們有強力的夥伴和美宣組支援我們的活動,協助我們看似無理的要求 哈哈,把很多很多的道具和布置都做了出來,一起完成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開心,有跟朋友一起做活動的感覺,也讓我感受到身為一個負責人如果沒有大家一起完成,那再怎麼精心策畫的活動也不會有與大家一同參與、走過的回憶。

  等到制服趴當天的活動進行,雖然中間一度有手忙腳亂、跟預定的時間不一、臨時缺道具,但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大合照時,真的覺得一個晚上就這樣很快地過了,耗費無數心血討論的成果完美的結束,心中有股成就感和開心,卻也有點不捨這麼快就結束。

  哈哈~最讓我感動的部分就是場復的時候,看著大家一起收拾、搬桌椅,真的有股感動油然而生,有說不出的口的心情在嘴邊打轉著,但真的是最難忘最難忘的回憶。


約綮 

  雖然制服趴是個小型活動,但看在我的眼裡,它是迎接大一學弟妹的第一個活動。要怎麼讓學弟妹感受臨心大家庭的溫暖和幽默,我跟皓中想破了頭,花了多少個晚上才想出這些遊戲,可能沒有說是特別有創意的,也不是特別好玩的。但我覺得好有成就感,想出這個風格和去年迥然不同的制服趴,真的滿開心的。畢竟學長姊去年的活動內容真的很猛,不過這都要感謝我們的美宣組,把我們異想天開的想法實體化,不管是場地的布置,還是七樣聖物,都弄得有好萊塢水準一樣。

  也許制服趴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最後也圓滿落幕了,謝謝皓中和大二的工作人員,更謝謝撥空來參加的學長姊、學弟妹幫我創造一個美好的回憶,穿上制服,也許沒法回去高中青澀的年代,身邊少了高中死黨的陪伴,但以後到了制服趴的日子,會想起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高中生在一個星期三的夜晚做過的那些「蠢事」。


快來看看屬於你和我的制服趴影片吧 :    


PS.若是沒有辦法觀看影片的親朋好友,可以到相簿裡面的欣賞喔

  

UNIP.png

IMG_0614.JPG IMG_0853.JPG IMG_1186.JPG IMG_1196.JPG 

更多照片快到相簿:制服趴 找找自己的身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