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顯安

三天兩夜,轉眼瞬間。104年臨心宿營沒想到這麼快就落幕了,回想起宿營前三天的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宿營,因為我的個性對於人群以及熱鬧的場合是有負擔的,但是迎新宿營又怎麼能夠安靜的下來呢?因此我陷入了掙扎,到底要不要參加呢?最終,因為我內心的一股小小的感動,於是我就決定參加了!其實那樣的感動就是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擁有一段非凡的回憶,不僅僅是同屆的同學,也是包含了所有學長姐。「那就試一試吧!反正也不會有甚麼損失!」我這樣告訴我自己。對於我而言,參加宿營是一個放手一搏的決定,但是沒有想到結果卻是如此的美好。無論是夜教、RPG、精彩的晚會、大地遊戲,所有的一切對於我而言都是如此的獨特與珍貴,因此,我覺得我能說:我愛臨心!因為我們當中有愛,一種最純粹的情感表達,一種最緻密的溫存

12387977_1536656926648777_1680323195_n.jpg 

蔡雅筑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參加改期後的宿營,後來還是參加了。第一天晚上,由於早上校慶泡泡足球的疲勞轟炸,讓我在車上差點沒睡死。每個片刻大家都超級high,跑來跑去的,流汗流到全身都熱了起來哈哈。最後一天的感性時間其實我也在台下默默地哭了,覺得學長姊都很用心地在準備他們自己負責的部分,也因為大家都很配合,這次的宿營才能完美結束吧。經過這次的宿營,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跟臉書上的學長姐們在路上打招呼了(覺得十分開心),其實我覺得我真的非常幸運,因為五小裡有多很好玩的隊員,隊輔也很carry我只能說,臨心宿營,齁勝!

 蔡博恩

從小到大不是參加教會所舉辦的夏令營或冬令營,就是幫忙舉辦夏令營和冬令營,而此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學舉辦的營隊真的很有新鮮感。雖然我們這次的宿營可說是全校最晚的宿營,但因為學長姊們的用心才得以在這麼寒冷的12月繼續熱血沸騰下去真的感到非常的感動!!我的第一次夜教無疑的就奉獻下去啦~而且在老舊的地下室跟微暗的燈光看著臉上「鮮血淋漓」的學長姊們和攪盡腦汁才能破解的關卡真的是緊張氣氛跟刺激感破表。早上的早操姐姐更是用響亮的嗓音跟熱情的舞步洗去我們的疲勞來進行RPG遊戲吵吵鬧鬧穿過整個走廊和對關主的妖豔諂媚都成了我們三天來的記憶,也多虧了宿營讓我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嘗試用了更無「恥度」的方式展現自己!謝謝各位參與在期中的學長姊們不管是大二或大三,我們在這短短的三天所得到的感動將一絲不減的傳承下去的!

132335.jpg 

宿營總召 許嘉心

一群人聚在一起完成一件事,或許一輩子就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

因為記得去年學長姐帶給我們的滿滿感動,想把這份感受也傳承下去,所以開啟了這一趟將近快一年的漫長旅程,從什麼都不會慢慢摸索出應該做些什麼,到看著每個活動環節的藍圖都快完成準備要上營,然後遇到了颱風延期全部的計畫都被打亂,一切又要重頭來過,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好難好難用幾句簡單的話語去形容清楚,籌備時的疲憊辛苦,延期時的手足無措,決定一起撐下去的滿滿感動,以及活動完成的這份成就,或許再往回看會發覺仍有許多沒做到沒做好的小細節,可是這些都是推著我們成長進步的一切!

這一段時間,受到了很多的支持跟鼓勵,真心的謝謝所有一起參與的伙伴們,沒有大家就沒有這麼棒的一切,也謝謝和我們共創回憶的大一學弟妹們,一直陪伴我們到了最後!

宿營副召 林子淇

當結束的那一刻,我們鞠躬。

回想起這段日子,有著酸甜苦辣,當我想到充滿忙碌著宿營的日子不再有時,心中難免有些失落有些惆悵。

接下副召,扛下許多重責大任,和廠商接洽、人力分工、活動安排……等等。這段過程中我學習到許多,無論是實務方面,人際上面也學習到許多。所有的辛勞,在看見學弟妹最真誠的笑容時,一切的努力都讓我覺得值得了,辦一場活動最重要的不是大功告成,而是讓大家都能夠玩的開心。

過程很累,營期超累,可是很累的很甜蜜很開心。謝謝大家這麼投入這場活動,也很感動因為這場宿營縱使來的有點遲了,可是經過更多的風風雨雨,讓我們的感情都更加凝聚,最終辦了一場我們都很滿意的宿營,不管是參與者還是舉辦者,都很感激大家,因為有你們的一份心力,這場宿營才能夠如此美滿的落幕。

謝謝大家

22屆宿營副召下臺一鞠躬!!

學弟妹心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