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室負責人---宣淇

          密室逃脫是我們這一屆開始的新活動。因為是新活動,所以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所有細節都沒有往例可以參考,所以對我們來說有一點挑戰。在籌備的過程中都蠻順利的,還記得當時莉莉要問公衛是否要合辦的時候很快就得到答覆。因為是與外系合辦,所以討論會有點麻煩,但每次討論過程都很愉快,透過互相交流知道自己的不足,是這次合辦最大的收穫。

    另外超級感謝所有當天的工作人員還有事前拍攝影片的演員們,大概上學期一得知要跟公衛合辦後就開始詢問班上有沒有意願來擔任工作人員,很多人來找我讓我超級感動(甚至還超過了需要的人數)。我一直都認為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你做任何事,所以對於這些願意來幫忙的工作人員們我一直都很感激他們的付出。

    最後要謝謝郁倩謝謝公衛的總副召,這個活動是我們四個人的心血,如果少了任何一個人就不會順利結束,雖然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但凡事都有第一次,謝謝這次的活動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密室負責人---郁倩

這次會接這個活動完全是義氣相挺,為我根本沒玩過密室逃脫這類遊戲。甚至也沒什麼興趣,也因為是新活動,所以在大家興致缺缺時接下這個活動。跟公衛合作是沒有過的嘗試,選擇與公衛合作也是因為之前在台東營時與公衛有良好的往來,所以選擇了公衛系。雖然那陣子真的很累,但是覺得很值得,也跟公衛系的總副召變成不錯的朋友,有時還會一起出去吃飯。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跟回憶。

 

     雅婷

       前導影片拍的超專業!運鏡和轉鏡很流暢,演員們都很入戲,劇情也蠻有趣,真的有種在看懸疑恐怖片的感覺,氣氛塑造的超恐怖!在等待的時候安排給我們看的影片也增加蠻多陰森感,有成功被嚇到蠻多次。走密室的時候是和公衛系的人合併成一組,一開始有點不自在,不過因為要趕快解開問題,所以自然而然的會和公衛系的人有一些互動,雖然和公衛系的同伴一直都蠻尷尬的,但是一起行動跟說話感覺也是很新鮮,另外非常感謝我的男神藍元澔先生,他和我一起度過驚悚的夜晚,我們互相扶持堅持到最後,一起對問題感到絕望,再一起重新獲得希望,男神有你真好,沒有你不行了!然後活動結束的有點突然哈哈哈,不過可能是我沒有搞清楚狀況啦哈哈,整體來說蠻特別的!

 

      舜州

       對於這次參加密室脫逃的心得,我覺得是相當有趣的一次經驗,在一聽到有舉辦這個活動時,我便心癢癢的想參加了,而且參加完也沒有讓我感到失望,活動剛開始時,工作人員所營造起的恐怖氣氛很快地就帶我們進入那個氛圍了。而解謎的部分也真的使我們想破了頭,到活動結束後想出謎題後,讓我覺得相當的意猶未盡,希望以後還能再舉辦一次類似的活動,能滿足我當偵探解謎的小小幻想。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活動紀錄吧  更多內容再相簿裡面喔

   

 

 

     

arrow
arrow

    輔大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