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舜洲

  從一開始接下聖誕趴負責人的工作之後,我便覺得很惶恐。因為從來沒想過會有機會讓我辦這麼大的活動。於是我詢問了許多班上的同學,他們都是之前有經驗或是協助辦過活動的人。在聖誕趴準備期,我像隻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解決所有的問題,只會在原地乾著急。因此我覺得,在這次聖誕趴的這個活動中,我沒有好好的做到身為一個負責人該做到的事,我為此給了我這個機會的人感到抱歉。但是,我卻體會到了一件事,雖然我不夠有能力把這個活動辦好,還是有許多人願意幫助我,也有許多人願意來參加活動。在整體上來說,我在這次的聖誕趴學到了相當多的東西。

 

林佩璇 

其實剛開始被推選為聖誕趴總召時,內心有點手足無措,沒有想過會被大家提名,也不知道能不能如期的想出三個節目。當初在群組問的時候,大家的反應都不熱烈,也不知道是太害羞還是真的沒有興趣,那個時候很緊張,怕太晚排出節目大家來不及準備,幸好後來即時想出了魔術、女舞和戲劇,真的很謝謝那些自願出來接節目的人!!

後來自己接了女舞的表演,因為從沒學過舞,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女舞上,比較不能顧及其他兩個節目,好險副召幫忙了很多,明明副召有很多事要忙,還是撥了很多時間在聖誕趴上,如果沒有副召,我一定分身乏術。

在準備聖誕趴的期間,突然感冒,整個都沒聲音,也請了兩天的假,不過還是有事要跟大家宣布,在宣布完事情之後,收到很多句:總召辛苦了,多多休息!那個時候真的是覺得超級溫馨,也很感謝大家的體諒和體貼,讓我超感動的,覺得更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一定要把自己的表演和總召的職責做好!

聖誕趴當天,看到了三個節目都完美的演出,每位參與演出的人都很賣力的在台上呈現,真的很令人驚艷,你們的付出與辛苦大家都感受到了,謝謝你們為聖誕趴帶來那麼好的回憶!

  我愛臨心溫暖大家庭  <

 

林浩軒

  第一次辦活動,雖然一開始是被衝康而選上的,但我還是盡力完成,結果後來發現跟熱舞社成發撞期,我有點不爽,也害我有點想擺爛,後來決定放棄成發,專心盯聖誕趴,雖然過程中因為壓力有些小爭吵,但到最後還是團結一心,完成了女舞和戲劇的表演。到了當天其實有點錯愕,因為發現居然沒有什麼人,雖然最後拍團體照的時候還是很多人,但是其實很多人都是學長姐來捧場的,結果戲劇跟女舞的表演都相當成功,還蠻欣慰的也很感動。最後也有一個happy ending,太棒了

 

arrow
arrow

    輔大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