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人:

郭羽庭

 阿囉哈 我們是臨心系報小組 在往後的一年由我們來為大家服務 紀錄大家的點點滴滴  

並將它實體化編列成報 也會定期提供大家一些關於系上的資訊 敬請期待我們的表現吧

我們將帶給你最嶄新最動態的系報唷

    羽庭  

 

康雅禎

 

嗨:^) 臨心系的大家庭

 

我是這次系報的負責人康雅禎<3

 

這次系報是主打以動動動的方式呈現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DSC_4531  

 

*編輯組:

黃于菁

Hi hi 我是黃于菁,是系報編輯人員之一( ´ ▽ ` )ノ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共同努力製作出來的系報

于菁  

 

王愉晴

 苦惱著市面心理書籍那麼多,不知從何讀起?

想參加研討活動、工作坊、體驗課程卻害怕錯過?
想第一手掌握系上表演與活動的幕後花絮與動態消息?
一定要隨時follow我們臨心系報喔

輿情  

 

陳雙

 嗨囉~大家好,我是編輯組的成員之一陳雙

希望各位學長姐學弟妹一起來動動動系報喔~

^__^

2  

 

詹文成

 我是系報成員詹文成

系暴動動動的目標是

讓大家更容易地看到系報

希望大家會喜歡

 文成  

*美宣組

李允婷

唷吼   我是系報美編組的李允婷! 我們負責賦予系報一些點綴,希望能帶給大家更豐富精彩的系報!

美宣李允婷  

 

丁翌珊

美編把系報排版的漂漂亮亮,會看了心情很好(?)XD

系報電子化後,也可以放上動畫的圖,讓系報更動態XD很期待出刊^^

 

 一山  

 

*影音組

陳柔嘉

哈囉~我是影音組成員,之後會定期提供大家有關系上活動的相關影片,這些都是大家ㄧ起享受ㄧ起感動的點滴,想要再次回味嗎?定期鎖定不要錯過囉~希望大家喜歡動動系報!

妙  

 

張宇傑

 

polar  

 

*公關組:

 鄭皓中

Hey 學弟妹們 我們是動動動動系報 相信大家剛進來都對系上的活動和環境有些陌生 哈哈 只要持續關心我們系報就能瞭解系上發生的大小事哦 敬請期待

中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系報,想知道最新消息,請多多注, cpsy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輔大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